新浪新闻客户端

暖心,兵哥哥除夕夜景区背负患病游客2公里

暖心,兵哥哥除夕夜景区背负患病游客2公里
2018年02月19日 03:29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马丙瑞

除夕夜,一名女游客在贵阳黔灵山祈福时,突感到身体不适,随后晕倒在地。正在执勤的武警贵阳支队官兵发现情况后,紧急施救最终该游客病情得以控制,转危为安。武警官兵的快速反应和果断处置赢得了现场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03、03,九曲径执勤点下方一名游客晕倒,情况紧急,请速救助……”2月16日1时30分,正在黔灵山景区执勤的武警贵阳支队排长左磊,发现一名女子突发急症晕倒,第一时间向现场指挥组汇报情况,组织战士将女游客从栈道中转移出来,随即与一起执勤的战士蒋路伦轮换着开始了一段长达2公里的背负救助。值得庆幸的是,医务人员诊断游客晕倒是过度疲劳导致体力不支造成,好好休息后应无大碍。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武警战士除夕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