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点赞!临近春节,一大波福利来袭

点赞!临近春节,一大波福利来袭
2018年02月18日 10:29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某电子对抗旅


临近春节,东海舰队某电子对抗旅各党委常委走上外训阵地一线,慰问节日期间还在值班岗位坚守的官兵,与此同时他们还慰问了来队探望的官兵家属,把生活物品送到临时来队家属楼,并向官兵家属送去最诚挚的问候。据了解,该旅还通过给每名官兵家庭寄一封家书、洗一张照片等形式,为官兵寄去春节最温暖的问候。


近日,某护卫舰支队临时来队家属楼前新增了一套儿童游乐设备,一群孩子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据悉,该支队刚组建不久,训练任务重,驻地较为偏远,很多官兵家属都是第一次来队过节。为温暖兵心,让广大官兵与来队家属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支队党委积极协调增建了这套设备,以改善家属生活环境。党委机关的真心关爱,得到了来队家属的一致点赞,更激发了广大官兵投身改革强军,锻造尖刀部队的热情。

春节前夕,某导航台官兵带着礼物来到驻地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这些折翼小天使送上新春祝福。自14年8月份以来,导航台与福利院结成帮扶对子,官兵们自发捐款成立“红孩儿”基金,坚持每月组织开展一次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春节将至,官兵家属来队人数增多。为圆官兵与家人团圆梦,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场站积极统筹现有招待用房,集中管理、统一调配,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一方面对现有公寓住房进行再装修,购置热水器等新家电,为家属营造舒适生活环境;另一方面,积极协调驻地民航局出资

,通过实地考察,从30余家宾馆中选取2家交通便利、环境舒适的宾馆,并根据官兵需求租用宾馆住房80余间,让官兵感受到军营暖、战友情、家人爱!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沈音翔 胡俊雄 周玮 李九龙 贾磊 刘敏 夏宁

编辑:胡 威

官兵春节家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