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支付宝扫福不给力? 东海水兵带你强势集五福!

支付宝扫福不给力? 东海水兵带你强势集五福!
2018年02月18日 10:29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迎新年,贴春联,挂“福”字

抒发美好愿望,是大家共同的期盼

新年将至

你还在街上购买批量印刷的春联吗?

你还在支付宝苦苦集“福”抢红包吗?

你还在求神拜佛祈祷新年福旺财旺吗?

在这里,这些统统不需要

东海舰队某基地开展

书法家送“福”进军营活动

满足大家的新年愿望

“听说操场上排队领‘福’字了,咱们一块去瞅瞅吧!”消息不胫而走,院里的官兵和家属们都坐不住了,向操场赶去。“根据内容选纸张,然后就可以去书法家桌前排队了。”分发纸张的小伙子们挨个招呼着前来领纸的“客户”。


来自各协会的知名书法家们铺纸挥毫,笔走龙蛇,纷纷上演自己的拿手绝活。或方圆相济、轻重有致,或鸾漂凤泊、矫若惊龙,或铁画银钩、力透纸背,或群鸿戏海、渴骥奔泉,或仙露明珠,行云流水。

参加活动的官兵及家属络绎不绝,书法家桌前的队伍排起了长龙,许多人甚至顾不上午饭,也要等待属于自己的新年“福”。

这一场文学与艺术相结合的视觉盛宴,让所有人都入了迷。官兵及家属们既乐在其中,大饱眼福,又求得墨宝,新春迎福。


军中子弟多才俊,只是未到显名时。来自基层一线的官兵迎新接福,也是各展身手。某岸勤部开展“描绘十九大 多彩迎新春”主题书画展,诸多官兵原创让你目不暇接。

怎么样,是不是被兵哥哥们的才艺

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呢?

快来军营和我们一起共度新春吧!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袁帅杰 蒋岸松 崔宁 刘林煜 谢伟强

编辑:胡 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