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属走进军营,海娃许下心愿:长大我要当海军!

军属走进军营,海娃许下心愿:长大我要当海军!
2018年02月18日 10:30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临近春节,东海舰队某直升机团

将家属们“请进来”,组织地勤家属联欢会

搭建部队与家属的情感桥梁

激发官兵和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凛冽的寒意也挡不住地勤官兵们高涨的热情,机场内欢声笑语、锣鼓喧天, 41个地勤家庭走进军营参加联欢活动。该团领导对地勤家属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慰问,对全体地勤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家属们一起观看了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丈夫的工作生活情况。

▲威风锣鼓队——准备就位!

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地勤家庭们伴着欢腾的锣鼓声来到外场,了解战鹰和机务工作,感受机务官兵的辛勤付出和使命担当。


▲热烈迎接家属

▲立正!让嫂子和兵娃们看到咱机务官兵的好样子!

▲“爸爸,长大后我也要当海军飞行员!”

地勤官兵们特意为家属们准备了一场联欢会,能歌善“武”的官兵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你比我猜”、“奋勇争先”、“爆破小组”和“喜从天降”等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文能抚琴抒柔情,武能踏浪驱倭寇,机务兄弟好样的!

▲你比我猜考验默契程度

▲别看俺人小,可俺动作快!

▲笑得那么开心,摸到了啥大奖啊!

▲姜还是老的辣!你们是晚会的大赢家!

该团战备任务繁重,官兵们不但要大抓紧抓日常战备训练,还要随舰出海战风斗浪。他们能够恪尽职守地保家卫国,心甘情愿地献身海空,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包容理解。

该团的这些举措凝聚军心、提升士气,使军嫂们更加了解军人的使命任务,让官兵们进一步坚定了扎根机务、矢志海空的决心。看,他们脸上有团聚的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陈琳

编辑:胡 威

地勤官兵家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