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西部一工厂爆炸 造成一死一失踪

法国西部一工厂爆炸 造成一死一失踪
2018年02月17日 22:4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巴黎2月17日电(记者 龙剑武)法国西部沿海城市第厄普一家制油厂17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失踪,另有一人受伤。

  据法国BFMTV电视台17日报道,事发地点是位于滨海塞纳省第厄普市的一家生产生物柴油的工厂。当日上午,正在进行维护作业的萃取车间突发爆炸,造成一名维修技术人员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说,事件还造成两人受到惊吓,事后接受心理干预治疗,其中一人身受轻伤。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报道说,强烈的爆炸引发大火,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灭火。警方封锁了事发地点,并要求周边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