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称西方用动物刺探核情报

伊朗称西方用动物刺探核情报
2018年02月16日 09:54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法新社德黑兰2月13日电】伊朗武装部队前总参谋长周二称,西方间谍曾用能“吸引原子波的”蜥蜴来监控伊朗的核计划。

    目前担任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高级军事顾问的菲鲁扎巴迪对当地媒体就一些环保人士最近被捕一事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菲鲁扎巴迪说他不知道此案的细节,但西方常常利用游客、科学家和环保人士来监视伊朗。

    他对伊朗劳动新闻社说:“数年前,一些人来到伊朗收集对巴勒斯坦的援助信息……我们对他们选出的线路表示怀疑。”

    菲鲁扎巴迪说:“在他们的行李中有蜥蜴、变色龙之类的多种沙漠爬行动物……我们发现这些动物的皮肤能吸引原子波,他们是核间谍,想要找出伊朗哪里有铀矿以及我们在哪里进行核活动。”

    在他发表上述评论前,有消息称伊朗裔加拿大环保人士卡武·赛义德·埃马米在上月与他在野生动物非政府组织的其他成员一同被捕后死于狱中。

    菲鲁扎巴迪说西方间谍机构的“每次行动都以失败告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