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福特号航母无法完成最简单任务 再次延期

美福特号航母无法完成最简单任务 再次延期
2018年02月15日 08: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14日报道,专家请求五角大楼将“福特”级最新型超级航母的冲击测试时间推迟至2024年,届时“福特”级第二艘航母“约翰·肯尼迪”号将建造完成。

  据悉,美国国防部武器测试和诊断顾问办公室在报告中指出,“福特”号航母的电磁弹射器、阻拦装置、武器升降机和雷达还存在一定问题。这些虽不是高科技系统,但如果不安排好它们的运作,航母可能无法发挥基本功能。若是这样,航母将不适合执行战斗任务,例如,不适合参加反恐行动。

  专家总结称,这可能影响航母保障飞机必要出动频率的能力,使航母容易受损,对例行行动造成一定限制。最新型“福特”号航空母舰造价129亿美元,为美国史上最贵战舰。该航母于2009铺设龙骨,2017年交付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