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爸,妈,过年好!

爸,妈,过年好!
2018年02月15日 22:56 中国海军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们自己动手写春联、贴窗花、挂灯笼、扯拉花,把连队宿舍装扮的漂漂亮亮的,比家里的年味还浓。

爸爸妈妈,你们说就想给我包顿饺子,我想跟你们说,来到部队后我也学会包饺子了,等我休假回家,包饺子给你们吃。

爸爸妈妈放心吧,除夕夜,我们连队所有人围坐在电视机旁看春晚、吃水果,非常温馨。

 

爸爸妈妈放心吧,机关组织的新春游圆活动,我一下子猜中了5个灯谜,得了5个大红包,还“套”了很多小奖品,收获满满。

爸爸妈妈,你们集“五福”了吗?我们和班长们玩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集“五福”游戏,中队长把“五福”藏在连队各个角落让我们一边排查安全隐患,一边找“福”字,集齐了也能兑换红包,可有意思了!

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们还组织了很多趣味小游戏,那么多战友一起过年,一点不孤单。

拔河、爬山、过圈圈……爸爸妈妈放心吧,部队组织的新年趣味运动会既愉悦心情,又锻炼身体。

作者:赵京洲  王立敏  杜飞达  张涛 宋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