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佛罗里达发生枪击致17死14伤 枪手已被抓获

美国佛罗里达发生枪击致17死14伤 枪手已被抓获
2018年02月15日 10: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现场救援人员称,此次枪击已造成17人死亡,另有至少14人被送往当地医院。

凶手被抓获。(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袭击者已经确认身份,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Nikolas Cruz),曾被这所学校因违反纪律开除。枪手之前是一名学生,在犯下了“可怕、嗜血成性的行为”后,其已经被逮捕。美国当地政府发言人罗伯特∙朗西(Robert Runcie)称,“目前,我们没有根据认为枪手有同案犯。”据悉枪手在被捕时没有挣扎。

事件发生在位于迈阿密以北45英里左右的一所高中,正值中学即将放学之时。电视直播画面显示学生们从大楼里蜂拥而出,警察和急救人员则进入该区域。

路透社报道,受害者既有学生也有成人,其中12人死于学校大楼,2人在学校外,1人在街道上,还有2人因受伤在医院过世。

根据美国控枪组织统计,这是今年为止,美国第18起校园枪击案。今年1月,曾有一名15岁少年强杀了肯塔基一所高中的2名学生。

枪击枪手高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