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军机再出事故:SH60直升机零件或在飞行中掉落

日本军机再出事故:SH60直升机零件或在飞行中掉落
2018年02月14日 13:2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遗失螺栓的SH-60K型直升机。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2月14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舞鹤基地的一架直升机在接受检查时被发现螺栓等零件遗失。海上自卫队认为零件可能系飞机飞行途中掉落,目前正在调查。

  据日本海上自卫队舞鹤地方总监部消息,遗失了零件的是隶属于舞鹤航空基地的SH-60K型直升机。该直升机13日白天曾在京都府舞鹤市与千叶县馆山市间往返飞行,降落后接受检查时被发现机体侧面的一只螺栓与配套的三片垫圈遗失。其中,螺栓长2.7厘米,宽1.1厘米,重8克。

  据报道,由于在舞鹤市与馆山市的两处飞机场未寻找到遗失的零件,海自认为零件可能系飞机飞行途中掉落。因直升机飞经的是人口密集区,海自为飞机零件遗失一事作出道歉。(记者 姜惠敏)

直升机零件飞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