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一架B-52轰炸机被闪电击中 机尾出现一人高大洞

美一架B-52轰炸机被闪电击中 机尾出现一人高大洞
2018年02月14日 18:29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The Aviationist网站消息,美国空军一架B-52轰炸机被闪电击中后,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美国空军基地的械师们不得不将其机尾换掉。

    该网站称,B-52是在前段时间着陆时被闪电击中的。机组成员在地面才发现飞机尾部有一个和人的个头差不多的大洞。

    “我们不得不彻底更更换机尾。我和这种飞机打交道15年来头一次碰到这种事情。”网站引述美国空军中士、B-52机械师埃里克·艾利森的话说。

    专家们最终为被损坏的轰炸机换上了一架退役飞机的机尾。

机尾轰炸机闪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