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航班空中发动机散架 乘客:乘机指南没说会这样

美航班空中发动机散架 乘客:乘机指南没说会这样
2018年02月14日 15:0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架波音飞机飞过太平洋上空时发动机散架

海外网2月14日电 一架从旧金山飞往夏威夷的波音777客机乘客发布一段视频和照片,其中显示,飞机两个发动机中的一个在海上飞行期间在空中散架。

据CNN报道,乘客玛丽亚·法拉斯奇(Maria Falaschi)说:“这是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一天。”另一名乘客埃里克·哈达德(Erik Haddad)开玩笑说:“乘机指南上关于这个可什么都没说!”

这架飞机所属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发表声明称,飞机发动机整流罩掉落,事故原因暂未确认。消息称,飞行员已成功将航班降落。

这架飞机上有363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该发动机的制造商表示,波音777由普拉特.惠特尼集团公司生产的PW4000-112英寸发动机提供动力。“普惠公司正在支持当局进行调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海外网 孙蒙)

发动机乘客指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