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1岁女婴被酒店住客入房掳走 奸杀后弃水箱

哥伦比亚1岁女婴被酒店住客入房掳走 奸杀后弃水箱
2018年02月14日 09:42 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哥伦比亚一名13个月大女婴日前与父母一同入住酒店,被酒店另一名客人掳走并先奸后杀,再将尸体弃于酒店水箱中。警方已将该名男疑犯逮捕,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据香港东网2月14日报道,该婴儿与父母当时正前往邻近城市,途经南部城市弗洛兰西亚时入住酒店。当日两夫妇与女婴一同在房中睡觉,醒来后却发现她不见踪影,众人四处找寻后终发现其尸体。

  酒店负责人称,当时看守该区域的警卫偷懒睡着。警方则表示虽然已将疑犯逮捕,但仍需时间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