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汽车超速事件增多 智利警方将加强监管教育

汽车超速事件增多 智利警方将加强监管教育
2018年02月13日 14:0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警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智利去年汽车超速罚款案件达239646起,比2016年增加了2.6万起,增长12%,达5年来最高。对此,智利警方拟使用更高级的设备,同时加强驾驶员教育,以减少汽车超速事件发生。

  据报道,智利去年因汽车超速死亡的人数降至1483人,但这个数字依然令人担忧。中校维加拉指出,“当道路车流量较少时,司机往往会超速行驶,导致事故发生。”

  艾米莉亚基金会主席菲格罗亚表示,智利司机对交通法知之甚少,不应只通过常规课程进行学习。智利交通和通信部长塔皮亚表示,他们也在努力,争取将市内最大行驶车速从每小时60公里降至50公里,以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为了进一步减少超速引起的交通事故,智利警方将使用更高级的设备。

  维加拉解释道,他们购买了72台测量精度更高、工作距离达16米至2400米的激光测速装置。他说,“再也不会有司机,因为驶近警察时减速而逃避罚款,因为,当他停车接受检查时,我们已经检测到他超速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