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军飞行员讲述战机被叙击中经过:差点被爆炸杀死

以军飞行员讲述战机被叙击中经过:差点被爆炸杀死
2018年02月13日 11:3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外媒称,在行动中不得不跳伞逃生的以色列F-16战斗机飞行员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2月11日援引电视二台的报道称,这两名飞行员在接受事后质询时说:“我们听到一声爆炸,意识到我们被击中了。这是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这是一种失去控制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只有几秒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赶快弃机逃生,因为我们身体受了伤,而且飞机已经被击中并且停止了工作。”

  报道称,这两名飞行员在叙利亚上空执行一次任务时被迫放弃了他们的F-16战斗机逃生。在2月10日上午一架伊朗无人机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境内后,以色列空军对叙利亚境内的各种伊朗目标进行了打击。

  叙利亚军方声称,它是用地对空导弹击中以色列战机的。但一名飞行员说:“导弹爆炸时距飞机还有一定距离,弹片给飞机造成了足够严重的损坏。我们运气不错……爆炸的冲击力本来会杀死我们的。”

战机飞行员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