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轻人屏蔽父母朋友圈的理由 句句扎心

年轻人屏蔽父母朋友圈的理由 句句扎心
2018年02月13日 10:1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朋友圈年度亲情白皮书》显示,52%年轻人的朋友圈屏蔽了父母。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发朋友圈,根本就没有打算让父母分享,除了一对一发到父母私聊空间或家庭群里的东西外,几乎是将父母当外人,主要分享对象是同龄的好友们。有网友称:“父母看到我很闲,就会狂催婚!”还有网友称:“我只是把朋友圈当成是自己发泄的渠道,而不是为了给其他人看。”之所以屏蔽了父母,是因为自己朋友圈里有很多负能量的内容,不希望父母看到后担心。这一现象也说明,父母和子女间平时缺少用心的沟通和交流。年轻人要相信的是,在你们生活工作遇到风雨时,父母的追随和支持,会是你们无比强大的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