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施工船厂发生爆炸 已致16人死伤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施工船厂发生爆炸 已致16人死伤
2018年02月13日 16: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警方正在回应事故情况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印度媒体“india.com”2月13日的报道,印度科钦造船厂有限公司(Cochin Shipyard Limited)发生爆炸,已经导致至少5人死亡、11人受伤。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船只为Sagar Bhushan,当时正在船厂进行维修,该船是一艘印度籍的钻井船,建于1987年,船舶名称代码8407266,水上业务识别码419383000,水上呼号为VVGF,长145.9米,舷宽24.5米,排水量11103吨。科钦造船厂从1978年开始造船业务,是印度最大的建造和维修船只的厂家,印度第一艘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正在这个船厂进行建造。

  发生爆炸的船只

  科钦造船厂为印度最大造船厂

  发生爆炸船只资料图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建造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