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十四小时》初一、初四连播 TFBOYS贺新春

《二十四小时》初一、初四连播 TFBOYS贺新春
2018年02月13日 14:3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3日电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于春节期间献上新春特别编播。2月16日大年初一、2月19日大年初四22:00,第三、第四期精彩连播,携浙江卫视“燃情合家欢”送上小长假贺岁档。

  抢占水中浮台。

  “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来到马来西亚唯一由华人管理的城市槟城,展开贺新春特别任务,并重走初代华人“下南洋”的奋斗历程。嘉宾娄艺潇、李金铭姐妹重聚,上演《爱情公寓》经典片段。林志颖连线Kimi拜年,小Kimi懂事乖巧萌哭众人。更有槟城华人新春晚会来袭。林志颖、胡一天、熊梓淇变身TFBOYS,高唱《青春修炼手册》。余文乐、魏大勋、白敬亭高唱粤语歌《真的爱你》上演“回忆杀”。在新春佳节之际,“时空商队”为漂泊异乡的华人、华侨送去祖国的祝福,深情合唱《我的中国心》,带着华人心连心的美好夙愿,《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为观众奉献一场特别的“春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林志颖连线Kimi拜年萌翻全场 娄艺潇、李金铭重聚再现《爱情公寓》

  本次马来西亚站嘉宾,迎来了《爱情公寓》姐妹花娄艺潇、李金铭。李金铭的登场方式卖了个关子,扮作马来西亚记者不露面采访“时空商队”。然而李金铭一口东南亚口音的普通话,依旧瞒不住好姐妹,娄艺潇笑称“这个声音很耳熟”!露馅的李金铭只好现身,胡一菲立刻激动上前拥抱,姐妹情深。胡一菲与陈美嘉重聚,再现《爱情公寓》经典场景,李金铭“陈美嘉”上身“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为庆祝春节到来,“时空商队”在马来西亚槟城展开了一系列“贺新春”任务。除夕夜称为“交子”,自然少不了吃饺子。而这次任务不仅要边包边吃,还要搭配白咖啡、苦瓜汁、榴莲酱等特殊酱料。林允、娄艺潇化身“勇士”挑战奇葩口味饺子,林允大呼:“太过分了!我们女艺人非常注意自己的身材!”不幸吃了一口柠檬味饺子的林允,这酸爽令其当场躺地,“口吐泡泡”上演“美人鱼瘫”。两位女勇士吃饺子“狼吞虎咽”,男勇士们也进行着激烈的抢占水中浮台的任务。胡一天化身守擂大力士,以一敌三连续抗衡余文乐、白敬亭、魏大勋,实力演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除了吃饺子,还有拼祝福语、即兴作拜年诗等年味儿十足的任务。林志颖更是接受挑战,电话连线儿子Kimi,要引导其说出“照顾弟弟”这一关键词。“国民父子”上演欢乐对话,小志询问Kimi两位弟弟在做什么,Kimi小奶音回答“在睡觉”,萌哭众人。小志机智接话:“帮我一个忙好不好,我不在的时候要对他们怎么样?”Kimi立刻在电话一头回答“照顾”,在场的人纷纷为懂事的Kimi鼓掌。Kimi还通过手机向观众们献上拜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令余文乐大赞:“你爸有你这个儿子真的太厉害了!”

  时空商队合唱《我的中国心》。

  林志颖、胡一天、熊梓淇嗨唱TFBOYS歌曲 白敬亭、魏大勋粤语歌拜年

  在第三期节目中,“时空商队”受邀参加槟城华人新春晚会,与当地华人联欢迎春节。为了奉献精彩演出,双方队员各出奇招。林志颖与胡一天、熊梓淇组成翻版TFBOYS,嗨唱《青春修炼手册》。林志颖“小旋风”风采不减当年,使出看家本领霹雳舞步,地面旋转动作将气氛引爆。此外,林志颖还带来经典单曲《十七岁的雨季》,引发怀旧风潮,满满都是“回忆杀”。胡一天、熊梓淇活力十足,默契配合大跳“膝盖交叉”复古舞步,嗨翻全场。“中华小曲库”熊梓淇,还大秀藏族舞看家本领,并与李金铭搭档演唱凤凰传奇歌曲。熊梓淇与李金铭,一声“娘子”一声“啊哈”逗翻全场,搭配戏曲台风,一唱一和默契十足。

  林志颖队舞台演出精彩纷呈,余文乐队也不甘示弱,以经典粤语歌《真的爱你》上演回忆杀。魏大勋“东北味”粤语自带特效,令余文乐直接笑场,直呼“这不是我知道的粤语”。更有东南亚情调的《失恋阵线联盟》、《粉红色的回忆》等歌曲联唱,在喜庆的歌曲联欢中,“时空商队”与马来西亚华人喜迎新春。

  重走下南洋奋斗路书写“南洋家书” 携当地华人合唱《我的中国心》

  第四期节目中,大家将重走初代华人“下南洋”的奋斗历程。两队成员们分属“窦家”和“寇家”。林志颖与白敬亭再次上演“踩鞋大战”,爱鞋如命的小白再次受到“致命”打击,小白会作何举动?熊梓淇化身“抖音小王子”,自称“全球第二”,欢乐展示“马里奥跳”、“天竺少女”等高难度动作;好兄弟胡一天也不甘示弱秀舞步,谁知娄艺潇调皮干扰,胡一天造型成“千手观音”。

  经过“幸运夺彩”、“抖音尬舞”等任务,众人赚得薪酬“豆蔻”换成银信寄出“南洋家书”,并争夺“杰出青年”的荣耀。上个世纪,中国南部沿海居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下南洋”浪潮,形成了影响深远的南洋华人文化。异国他乡,一封“南洋家书”承载着游子的思念之情,和父母的深切关怀。

  “时空商队”来到马来西亚唯一由华人管理的城市槟城,也带来了祖国的祝福。在槟城华人新春晚会上,“时空商队”与当地华人深情合唱《我的中国心》。一段萦绕在华人心底的旋律,引发强烈的思乡情怀和爱国情怀。带着华人心连心的美好夙愿,《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为观众奉献一场特别的春节盛宴。精彩内容尽在2月16日大年初一、2月19日大年初四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三期、第四期精彩连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