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罕见散步偶遇慢跑中的防卫相 两人惊讶后“尬聊”

安倍罕见散步偶遇慢跑中的防卫相 两人惊讶后“尬聊”
2018年02月13日 09:30 环球网 作者:马丽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刚从韩国返回日本的安倍晋三12日在私邸周边散步约1个半小时。散步途中偶遇正在慢跑的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之后两人开始停下聊天。

  报道称,安倍平时的活动多为打高尔夫或者去东京的体育场,在自己私邸周围散步十分罕见。刚刚访韩回国又参加了国会答辩,安倍似乎想忙里偷闲放松一下,11日他一整天都待在家中静养。

  12日上午11点钟,安倍在散步途中偶遇正在慢跑的小野寺五典,两人似乎感到意外,都显出一副很吃惊的样子,之后便站着聊起天来。

安倍慢跑散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