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桑奇称曾收到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 邮票来自美国

阿桑奇称曾收到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 邮票来自美国
2018年02月13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表示,上周他收到一个“白色粉末信封”,信封上的邮票是美国的。

  阿桑奇在推特上称:“小特朗普的妻子在打开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后住院了。奇怪的是,上周二有一个信封发给我。发给我的装有白色粉末信封上的邮票来自美国。”

  此前美国福克斯新闻台报道称,小特朗普的妻子凡妮莎∙特朗普在打开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后住院。据称,作为预防措施,特朗普的儿媳被送往医院。据报道,信封是寄给小特朗普的。

  纽约警方发言人表示,打开的信封里装的东西不可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