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8分钟”设备运抵平昌:打破人海战术,运用大量高科技

“北京8分钟”设备运抵平昌:打破人海战术,运用大量高科技
2018年02月13日 06:5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人民日报韩国平昌2月12日消息,在25日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作为2022年冬奥会东道主的北京将奉献8分钟文艺表演。12日,“北京8分钟”演出设备全部运抵韩国平昌,在采用大量高科技设备的情况下,当地的低温和大风天气是目前工作人员比较担心的问题。
当天,共有12辆载有“北京8分钟”演出设备的卡车抵达开、闭幕式举办地——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团队成员迅速腾出体育场仓库,为“北京8分钟”做准备。
“这次张艺谋导演率领整个团队打破了以往的人海战术。我们也进行了充分准备,运用大量高科技,但这也意味着风险非常大。而我们排练、调试、合练的时间非常短。”“北京8分钟”表演团队演出协调部部长张树荣说。
据悉,“北京8分钟”团队目前在韩国平昌前方共有技术团队、制作团队以及导演团队60多人,他们将抓紧进行设备调试。所有设备调试好以后,“北京8分钟”表演团队将于18日进行第一次独立彩排。
(原题为《“北京8分钟”设备运抵平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