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流星花园》导演换人!疑因热恋陈意涵耽误拍摄

《流星花园》导演换人!疑因热恋陈意涵耽误拍摄
2018年02月12日 13:4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版《流星花园》2017年11月开拍,睽违16年后再度由柴智屏制作,并邀请《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执导。没想到开拍不久,传出导演换人的消息。据传,许富翔执导风格和该剧要的少女感大不同,加上和女友陈意涵热恋后“工作心思稍有变化”,2大原因才导致换人。

许富翔执导风格细腻,35岁时夺金钟最佳导演奖,前途一片看好。开拍记者会上,谈到跟其他版本的比较,他表示:“会把新F4打造得与众不同,光是年轻这一点就赢了,他们身高也最高、腿最长、跟杉菜身高差最大。”

相较于2001年旧版《流星花园》一集约50万台币的成本,新版预估一集约花1500万台币,一口气翻了30倍,柴智屏强调:“画面会更精致,加强梦幻感,好的制作团队拍摄,保证有好的效果。”她也提到16年前拍摄的时候,日本漫画还没有画完,等不到拍摄结局很可惜,“经典不应该被时代所封存,要顺应时代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不倒”。

《流星花园》旧版导演是蔡岳勋,一举捧红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大S几位新人,掀起F4风潮轰动亚洲。这次新版背负许多压力,制作团队求好心切,甄选新版F4人选就花了许多心力,最后由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走红的沈月饰演杉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