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一小学用高价校服遭批 校长:无意改变想法

日本一小学用高价校服遭批 校长:无意改变想法
2018年02月12日 11:1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位于日本东京中央区的立泰明小学将从今年春天开始,开始使用由意大利高级品牌“阿玛尼(ARMANI)”设计监修的校服(标准服,指受校方希望,但无义务穿着的服装)。

  该校校长和田利次在近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为了得到(监护人)理解正进行说明,没有改变方针的想法”。

  报道称,虽然这一系列校服在日本国会上也被提及价格高昂,然而和田却表示“(基本全套的话),我认为只要是本校的监护人怎么都会出(钱)的吧”。

  据悉,这一全套新款校服,包括上衣等在内价格超过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是在校学生目前所穿标准服的2倍以上。对此,也有人投诉称负担沉重。

  另据报道,该校也曾咨询过巴宝莉(BURBERRY)、香奈儿(CHANEL)及爱马仕(HERMES)等其他高端品牌,但只得到阿玛尼的积极回应。

校服阿玛尼校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