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大峡谷一观光机坠毁3死4伤 死者均为英国游客

美大峡谷一观光机坠毁3死4伤 死者均为英国游客
2018年02月12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2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一架观光直升飞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境内的大峡谷坠毁。据报道,事故造成3名英国游客死亡,另有3名英国游客及一名飞行员重伤,伤者目前在内华达州的医院中接受治疗。

  据报道,坠机地点位于亚利桑那州皮奇斯普林斯(Peach Springs)西北方向60英里处。当地政府表示,当时飞机上有7人进行观光旅行,包括6名旅客和1名飞行员。据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证实,这6名乘客均来自英国。华来派部落警察局长布兰得利称,当地时间11日凌晨,3名乘客和1名飞行员被救援飞机送到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医院。

  当局没有立即公布受害者的姓名和年龄。

  事发时,目击者第一时间前往查看,但是直升机已经坠落在600英尺(约合183米)深的峡谷中了。摄影师福兹默拖正在大峡谷中帮人拍婚纱照,他称,当时峡谷中的直升机已经起火冒烟,当时场面一片混乱,有人尖叫。福兹默拖表示,之后,在飞机残骸中发生了两到三次小型爆炸。他称,急救部门大约十分钟后赶到,但是那时大部分火已经熄灭了。

  华来派部落警察局长布兰得利称,多风、黑暗的环境和崎岖的地形,使人员无法找到直升机的残骸。他说,救援人员必须乘飞机进入山谷,步行前往坠机现场,并使用夜视镜来探路。

  目前,尚不清楚坠机的原因。据报道,该坠毁的直升机为欧洲直升机EC130。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围绕事故展开调查。

  据悉,这架坠毁直升机所属的观光旅游公司Papillon承诺,与事故调查人员进行全面合作,并对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坠毁大峡谷观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