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亿万富翁索罗斯将继续向英国反脱欧机构提供捐款

亿万富翁索罗斯将继续向英国反脱欧机构提供捐款
2018年02月12日 13:46 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12日引述《卫报》报道,在上周遭到英国国内右翼媒体抨击后,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表示将向英国反对脱欧的活动组织提供更多捐款。

  据报道,索罗斯承诺将为旨在将英国继续留在欧盟“英国最佳选择”再资助10万英镑。索罗斯上周为该组织捐赠了40万英镑,在遭到右翼媒体的袭击后,他作出这番新的捐赠承诺。

  索罗斯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向那些试图用诽谤而非争论来支持他们失败案例的人进行斗争。”

  据《卫报》报道,在索罗斯遭受攻击之后,这名投资者旗下的“开放社会基金会”(OSF)将与一项众筹活动联手。该众筹活动自上周以来已经筹集超过5万英镑的资金。

  “英国最佳选择”组织和“开放社会基金会”未对有关报告内容发表评论。

  路透社说,英国《每日电讯报》在上周最先报道了索罗斯与英国“英国最佳选择”组织的合作,称这位87岁的前对冲基金经理正在支持一项“秘密阴谋”来阻止英国脱欧。这篇文章是由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前幕僚长尼克•蒂莫西撰写的。

  特雷莎•梅的办公室多次重申其立场,即英国在2016年公投之后的结果、于2019年离开欧盟的决定是最终决定,不会撤销。但梅也曾捍卫竞选团体接受捐赠的权利。(实习编译:赵芸、李瑜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