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长:美反导系统几乎包围俄 现在又开始针对中国

俄外长:美反导系统几乎包围俄 现在又开始针对中国
2018年02月12日 10:11 环球网 作者:张骜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2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 “俄罗斯1“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的反导系统几乎已经从各方面包围俄罗斯,而现在已经针对中国。

  拉夫罗夫表示:“整体上,在朝鲜核问题的借口下,美国正在韩国、日本部署反导系统设施。加上欧洲部署的美国全球反导系统,你可以惊讶地从地图上看出,不知道是否是有意,俄罗斯联邦几乎在各方面都被包围,而(美国)现在还顺便针对中国。我们不希望他们有理由继续这样下去,必须进行谈判。”

  俄罗斯外交部此前发布消息称,俄美之间有关反导防御的问题越来越具有现实意义,双方应该进行实质性对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