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外长:以色列拦截伊朗无人机“荒唐可笑”

伊朗外长:以色列拦截伊朗无人机“荒唐可笑”
2018年02月11日 15:14 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0日报道,伊朗外交部代表卡谢米称,有关以色列防空部队10日凌晨在该国北部拦截从叙利亚境内飞来伊朗无人机的消息“荒唐可笑”。

  卡谢米表示:“有关伊朗无人机的消息,只能用荒唐可笑来回答,因为伊朗在叙利亚只有军事顾问,他们受到叙利亚合法政府的邀请。”

  以色列军方新闻处此前表示,10日凌晨以色列军方拦截了一架从叙利亚起飞并入侵该国领空的伊朗无人机,并攻击了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目标”作为回应。晚些时候,该新闻处表示,一架F-16战斗机空袭叙利亚后在以色列北部坠毁。两名机组人员生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