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或在东亚部署海军陆战队远征队应对中国崛起

美军或在东亚部署海军陆战队远征队应对中国崛起
2018年02月11日 07: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11日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10日援引军方匿名人士的话说,为了应对中国迅速崛起的军力,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向东亚部署海军陆战队远征队(MEU)。美国为此将减少在中东地区的驻军。

  报道称,MEU包括地面和航空作战部队。这一部署是美国全球战略调整的一部分。美国上月公布新国防战略报告,将与中国和俄罗斯的长期战略竞争作为首要任务。这是新报告公布以来,国防部加强美军亚洲存在的首批具体步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