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送“自己”回家 | 边疆战士的新年愿望

送“自己”回家 | 边疆战士的新年愿望
2018年02月11日 19:57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兵合影

“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前行!”

张巨保

班里战友无意间的一句话触动了我,“来部队这么长时间了,还没让家人看过我佩戴标志服饰穿上军装的样子,好想和家人分享一下我的军装模样啊。”作为新闻报道员,记录连队生活,记录战友成长,我们本责无旁贷,“为大家服务,写一首关于部队青春的诗”也是我决定学习相机操作,学习敲字P图的初衷。所以这篇稿子不为其他,临近春节,只为让家人看看边疆战士们着军装的样子,让自己有一张军装照回家过年!

张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将近,年味渐渐的浓郁了起来,但在远离繁华的军营,却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回家过年的机会,与亲人团聚。过年于他们而言更多的是站岗、执勤、战备,因为远方灯红酒绿的繁华需要他们的守护,一方的平安需要他们的付出。如此,就让他们的照片暂代他们回家吧,让它帮大家看看家乡的变化。

郗文龙

投身军旅,保家卫国。即是每一名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也是每一个热血青年最激昂的青春誓言。在最合适的年龄选择了最合适的边疆,如此青春,对他们而言方不负年华。在祖国的边陲,他们的英姿依旧如此的勃发,最可爱的人最可爱的地方在于奉献,而最不可爱地方却在于亏欠:亏欠家人,亏欠远方。如此,就让他们的照片回家吧,暂时帮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替自己照一照家。

随着节日的临近,家的味道越来越浓,千里之外的故乡总能在自己最羸弱的时候给予自己力量。快过年了,边疆战士有一个愿望,“我想送自己回家!让它帮自己多陪陪家人,多吃吃年货,多看看故乡……”

王思同

庞智博

毛鑫

耿威

段木黉

作者:张巨保 黄贤宝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战士愿望军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