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一名水手在护卫舰中上吊自杀 原因正在调查

印度一名水手在护卫舰中上吊自杀 原因正在调查
2018年02月11日 14: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2月11日报道,印度孟买市戈拉巴县警察局注册的一宗意外死亡案件显示,印度海军一名水手日前在一艘护卫舰中自缢身亡。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2月10日凌晨4点,当时“塔巴尔号”护卫舰正停留在一家海军造船厂内。这名水手名字已经确认,生前正在“塔巴尔号”服役。

  戈拉巴警察局一名警官表示,该水手在船舱内用绳子上吊自杀。他的一名同事在10日凌晨4点发现他的遗体,并将情况汇报给舰长。该水手随后立刻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随后被宣告死亡。

  舰长已经将此事通报给当地政府和警方,水手的家人也已得知此事。一名警官表示,调查人员正试图查明自杀原因。(实习编译:许君豪 审稿:谭利娅)

印度水手护卫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