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军空袭叙利亚境内3个防空导弹营及4处伊朗设施

以军空袭叙利亚境内3个防空导弹营及4处伊朗设施
2018年02月10日 16:36 界面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以色列军方10日在空袭中打击了叙利亚境内的12个目标,其中包括3个叙利亚防空导弹营和4处“伊朗设施”。

  以色列军队新闻处称,以色列军方于周六凌晨截获了一架从叙利亚侵入本国领空的伊朗无人机,并对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目标”进行了开火还击。

  以色列对叙利亚的报复性开火结果并未透露,与此同时,启动了戈兰高地上处于以色列控制地带的防空警报器。

  很流行的手机应用程序“红色警报”(Red Alert)显示,在10分钟的时间里,居民至少被发出8次警报。

  叙利亚防空系统的还击启动了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空中警报器。以色列军方没有透露叙利亚防空系统还击结果。

  以军方称,在伊朗无人机事件后叙防空部队对以色列飞机开火。

  以色列军方新闻处称,以色列战机在该国北部坠毁,据初步消息,飞行员已顺利弹射出舱。

  据当地的第10电视频道报道,一架参与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行动的以色列F-16战机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