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首尔一建筑工地发现炮弹 军方紧急回收(图)

韩国首尔一建筑工地发现炮弹 军方紧急回收(图)
2018年02月09日 15:1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

海外网2月9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9日)早上8点50分,韩国首尔麻浦区孔德洞一处建筑工地发现炮弹,具体遗留时期不详,目前韩国军方已回收炮弹并介入调查。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警方接到发现疑似炮弹的报案后,对现场进行了封锁。随后韩国军方紧急出动排爆人员进行回收。

据警方透露,炮弹长度约为10.5厘米,根据外形判断,可以排除发生爆炸的危险。至于炮弹具体的尺寸和遗留时期,有待军方进行调查。(编译/海外网 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