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昌西湖区引入机器人增添基层宣讲趣味性

南昌西湖区引入机器人增添基层宣讲趣味性
2018年02月09日 13:2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网南昌2月8日电 近日,一名机器人宣讲大使“优友”亮相南昌市西湖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与到场群众问答互动。

新颖的宣讲模式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好评。接下来,机器人“优友”还将跟随7名宣讲团成员,在全区部分社区(村)、学校、企业开展32场宣讲活动。

西湖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刚和机器人“优友”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南昌西湖区把十九大精神作为2018年理论宣讲的重要内容,制定了宣讲方案,成立了宣讲队伍,将在全年开展常态化宣讲。西湖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刚说:“为解决理论进基层“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增强理论宣讲活动的吸引力和趣味性,我们不断探索新的宣讲模式,把理论宣讲与微信栏目、手机直播等新媒体和各类群众活动结合起来,引入机器人只是其中之一。”(杨益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