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多国试图在叙利亚问题上抹黑俄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多国试图在叙利亚问题上抹黑俄
2018年02月09日 13:08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9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表示,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在索契成功举办之后,最近有许多国家一再试图在叙利亚问题上抹黑俄罗斯。

  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召开的会议结束后,涅边贾表示:“现在,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成功举办之后,我们清楚地看到,试图在叙利亚问题上抹黑俄罗斯、质疑政治进程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他还指出,“我们只要在政治方面取得某些进展,就会遭遇这样的情况。此次会议就属于这种尝试”。 尽管现在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不好,令人沮丧,但并不比一个月前更糟糕。然而,现在有人却试图呈现出一些“戏剧化”的东西。

  涅边贾还表示,会议期间,俄方介绍了自己掌握的有关叙利亚局势的消息,并指出叙利亚不同地区的情况不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