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对日外相有关俄研制核弹头的声明表示不解

俄外交部:对日外相有关俄研制核弹头的声明表示不解
2018年02月09日 11:11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早前据媒体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表示,俄罗斯继续研制低当量核弹头的做法有损该领域的局势稳定。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莫斯科对日本外相有关俄方在研制低当量核弹头的声明感到惊讶。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9日报道,扎哈罗娃8日在记者会上说:“实话说,所谓俄罗斯在研制此类武器的声明让人不解,不知道日本外相的声明根据何在。”

  扎哈罗娃说,在研制低当量核弹头的不是俄罗斯,而是美国。

  她还补充表示,东京的此类声明对俄日关系将造成消极影响,同时也将负面影响俄日和约问题的进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