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简氏:中国在新加坡航展推销隐身无人机 用国产航发

简氏:中国在新加坡航展推销隐身无人机 用国产航发
2018年02月08日 16: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月6日报道,在日前开幕的新加坡航展上,中国成都一家民用公司展示了一款名为“星影”的隐形无人攻击机,据悉,该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4吨,采用钻石型气动设计,长度为7.3米,翼展为15米,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星影”无人机的雷达反射截面面积可达到0.1平方米。

  据悉,“星影”无人机是一款察打一体化无人机,具备隐身性能和高生存能力,可以执行侦察和打击任务,该无人机的进气口位于机身上方两侧,采用两台中国自主研发的TWS-800型涡扇发动机,发动机喷口也做了隐身修饰。

  据报道,“星影”无人机采用内部弹仓设计,可携带400公斤的弹药,符合国际公约要求,其发动机由中科院航空发动机公司研制,中科院热物理研究所也提供了技术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