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诈骗分子冒充棉被厂大发地震财 网友直呼太可恶

台湾诈骗分子冒充棉被厂大发地震财 网友直呼太可恶
2018年02月08日 14: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诈骗网页(来源:中时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花莲强震牵动岛内外人心,但仍有不肖之徒借此诈骗牟利。据台“中时电子报”8日报道,有诈骗分子冒用台湾知名棉被厂品牌,号称出售一件捐一件,以一折价购买高级羽绒被,在网页上还剪辑各台报道,网友看了直呼:“太可恶了!”

  有台网友日前在脸书社团“花莲同乡会”发文表示,发现有不肖商人不仅乱传递花莲地震消息,还借机赚起地震财。诈骗集团盗用知名台湾棉被厂商官网照片,还写出买一件就捐一件到受灾地区,网友看了纷纷表示愤怒,呼吁让大家看到避免受骗。

  而被冒用的合隆毛厂随后也立即在脸书粉丝团发文表示,“网络出现假藉合隆羽藏名义画面行诈骗之实的网页,请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购买合隆羽藏商品,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网页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