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中国飞行员将利用美国飞机学习飞行技能

美媒:中国飞行员将利用美国飞机学习飞行技能
2018年02月08日 14:01 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2月7日发表题为“中国飞行员将使用美国飞机学习如何飞行”的报道称,美国飞机制造商派珀飞机公司(Piper Aircraft)7日表示,该公司将向中国四川泛美航空技术公司出售150多架教练机。报道称,泛美航空技术公司在中国运行着一项飞行员培训计划。

  报道称,派珀飞机公司生产小型通用航空飞机,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维罗海滩。该公司将在7年内向泛美航空技术公司出售152架飞机,价值7500万美元。其中包括100架Archer TX单引擎飞机,用于训练新飞行员。这笔交易是在新加坡航空展上宣布的。

  派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卡尔德科特受访称,亚洲已成为该公司的关键市场,因为该地区对新飞行员的需求不断增长。他指出,波音公司预测亚太地区最终将引领全球对飞行员的需求。(实习编译:李梅梅  审稿:谭利娅)

美国飞机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