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再闯祸 里根号航母水兵因性侵被捕

驻日美军再闯祸 里根号航母水兵因性侵被捕
2018年02月08日 09: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2月8日报道]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2月5日报道称,美国海军表示,东京警方以性侵他人的罪名逮捕了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的一名水兵。海军官员没有指出这名水兵的身份。

  “我们正在与日本当局合作,”驻日海军部队发言人里恩·莫姆森在声明中说,“由于调查正在进行且涉及隐私问题,我们不应该就任何额外的细节发表评论。”

  一名海军军官告诉记者,受害者不是日本人。记者联系到东京警方发言人,但对方没有提供细节。

  在这一消息传出不久前,“罗纳德·里根”号刚刚对水兵实施了短期禁酒令。禁酒令的起因是与饮酒有关的不良事件增加。其中一起事件涉及一名水兵周末在横须贺军营受伤。海军官员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但称水兵伤情稳定。

里根航母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