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称可能遭到土耳其毒气弹袭击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称可能遭到土耳其毒气弹袭击
2018年02月08日 08:14 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8日报道,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发布消息称,保卫阿夫林地区的战士可能遭到毒气弹的袭击。

  报道称,早前库尔德武装指责土耳其使用凝固汽油弹。土总参谋部则称,土军在“橄榄枝”行动期间没有使用凝固汽油弹、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等国际公约禁止的武器。

  土耳其军队总参谋部1月20日宣布对叙利亚阿夫林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开展“橄榄枝行动”。叙政府强烈谴责土耳其在叙境内开展行动,指出阿夫林是叙利亚不可分割的领土。莫斯科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尊重叙利亚的领土完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