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与土耳其签约未来将出口俄制卡-32直升机

俄罗斯与土耳其签约未来将出口俄制卡-32直升机
2018年02月08日 08:32 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布消息称,该署与土耳其民航总局签署了一份协议,为今年夏季开始向土出口俄卡-32直升机开创条件。

  报道称,这份协议旨在双方承认俄航空运输署和土民航总局颁发的适航证,为俄航空设备出口土耳其开创良好的条件。土耳其方面计划认可俄航空署在出口机型办理适航证方面所做出的结论。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1月16日发布消息称,俄今年将向土耳其出口3架卡-32A11BC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