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军方称以色列空军向大马士革市郊军事设施发射导弹

叙军方称以色列空军向大马士革市郊军事设施发射导弹
2018年02月07日 19:20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称,根据叙利亚国防部官方网站刊登的该国军方总司令部声明,以色列空军当日向大马士革市郊的军事设施发射了几枚导弹。

  该份声明称,导弹于当地时间3时42分从黎巴嫩领空射来,叙防空部队拦截了导弹并摧毁了其中的大部分。叙利亚军方总司令部重申,以色列应该对这次袭击负责。而以色列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报道还提到,叙军司令部1月初表示,以色列空军曾对大马士革市郊的军事设施实施了数次导弹袭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