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以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方面开枪打死

巴以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方面开枪打死
2018年02月07日 18: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方面开枪打死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7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卫生部7日说,以色列安保人员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另据报道,以色列士兵6日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实施搜捕时,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当天称,一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希伯伦北部的一个社区持刀行刺一名以色列安保人员,被另一名安保人员开枪打死,被刺安保人员受轻伤。据悉,事发地为以色列建在希伯伦北部的一处犹太人定居点。

  巴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死者19岁,来自约旦河谷地区。事发后,以军士兵拆毁了他家房屋并将其父逮捕。

  另据报道,以色列士兵6日晚进入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实施搜捕,与当地巴勒斯坦人爆发严重冲突。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另有50多人受伤。

  2月5日,一名以色列平民当天在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阿里艾勒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处遇刺身亡,袭击者逃离现场,以色列警方和军队随后开始进行搜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