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人出国游最青睐的泰国要限制游客访问量了

中国人出国游最青睐的泰国要限制游客访问量了
2018年02月07日 15:01 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 由于大量游客到访对泰国国家海洋保护区环境造成直接不良影响,泰国政府计划限制国家海洋公园游客访问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泰国《国家报》(The Nation)网络版7日发布的消息,限制泰国国家海洋公园游客访问量和泰国国家公园游客分流会议6日在普吉岛举行。泰国国家公园及动植物保护厅国家公园部门负责人表示,“国家海洋公园因大量游客到访而受到损害。船只在水上留下油渍和垃圾,破坏了岛屿的正常节奏和生活方式。”

  他补充称,目前泰国国家海洋公园的管辖部门都在准备限制计划和游客分流。这些计划旨在挽救泰国国家海洋公园,避免游客大量访问造成不良后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