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向印太地区增派2艘驱逐舰 协助黄蜂号执行任务

美军向印太地区增派2艘驱逐舰 协助黄蜂号执行任务
2018年02月07日 14: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2月7日援引美国海军新闻稿报道称,该国派出“杜威”号和“斯特雷特”号两艘驱逐舰赴印度-太平洋地区开展行动。

  报道称,美国军舰应于6日离开圣迭戈海军基地。驱逐舰将为美国“黄蜂”级两栖攻击舰所在远征打击群的部署提供支持。该两栖攻击舰1月抵达了日本长崎县的佐世保基地。

  “杜威”号和“斯特雷特”号将与其他水面舰艇执行沿海地区登陆任务,训练在“冲突环境”中登陆,强化海军登陆部队的能力。

驱逐舰美军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