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军官扬言要为4名被杀士兵复仇 巴铁高官霸气回应

印度军官扬言要为4名被杀士兵复仇 巴铁高官霸气回应
2018年02月07日 14:2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Zeenews)

  海外网2月7日电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4日交火,导致包括4名印军士兵死亡一事后,印方随即表示将会为被巴基斯坦杀害的士兵复仇。对此,巴方国防部长达斯特吉尔警告印度,如果其胆敢“搞事”,就将予以回应。

  综合印度Zeenews及《每日快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共导致6人死亡,10人受伤。在当晚的交火中,印度有4名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印度军官。就此,印度陆军副参谋长萨拉特·昌德5日声称,印度将给予巴基斯坦“适当回应”,其行动会说明问题。“(印度的报复)不言而喻,我不想说什么,我们会用行动说话。”昌德这样表示。

  而就在印军发表“复仇宣言”不久,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达斯塔吉尔也予以了回应。他在6日警告称,如果印方要“搞事”,巴方就将予以回击。

  达斯塔吉尔说:“印度可能有权发起一场无缘无故的灾难,不过巴基斯坦有权决定要对此做出何种级别的回应。”他还指出,尽管巴方承诺履行与印度在2003年达成的停火协议,但并这并不意味着是巴方在战争中的弱点。

  “我们遵守停火协议的承诺并不意味着是在回应(印军时)的限制。”他还称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卷入了反人类罪,称自己有责任要求国际方面进行调查,以确定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所犯下的罪行。

  据悉,印巴两国进入2018年以来交火不断,在刚刚过去的1月,自17日至22日,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连续6天开火,造成双方人员伤亡惨重。27日下午5点左右,印军与巴基斯坦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蓬奇县也进行了猛烈交火。尽管印巴军方在2017年11月曾达成一致,同意必须恢复2003年的停火协议“精神”保护无辜平民,但双方仍沿实际控制线频繁交火。(编译/海外网 张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