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自卫队直升机坠机原因查明:或因主旋翼脱落

日本自卫队直升机坠机原因查明:或因主旋翼脱落
2018年02月07日 13:1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关于近日一架日本陆上自卫队的直升机在佐贺县坠落到民宅上的事故,调查人员在距坠落现场约500米处发现了一个看似为主旋翼的直升机零部件。

  报道称,主旋翼如果停止运转,直升机就无法继续飞行。日本警方和自卫队怀疑旋翼在飞行过程中脱落是此次直升机坠落事故的原因,正在开展详细调查。

  5日,一架日本陆上自卫队的直升机坠落到佐贺县神埼市的民宅上,2名机组人员遇难。从民宅中逃出的一名小学女生腿部受伤。事后,调查人员在距坠落现场约500米处发现了一个看似为主旋翼的直升机零部件。

  据悉,主旋翼如果停止运转,直升机就会丧失升力,无法继续飞行。鉴于被发现的零部件距离坠落现场有一定的距离,因此,日本警方和自卫队怀疑旋翼在飞行过程中脱落是此次直升机坠落事故的原因,正在开展详细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