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暖心:军嫂与丈夫同台领奖共享荣光!

暖心:军嫂与丈夫同台领奖共享荣光!
2018年02月07日 09:29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凌超  王冠程 

军人荣誉的背后,是你用柔弱的双肩,一头擎起丈夫的凛然,一头酿出家的甘甜。“老公你辛苦了”,这是一名军嫂对丈夫的体谅,“军功章有你的一半”,这是一名军人对妻子的感激。近日,武警安顺支队利用召开年度表彰大会之机,邀请官兵家属同台领奖,在宣扬官兵突出成绩的同时,也让家属共同感受见证军人的荣耀时刻,共享军人荣光。

许多官兵因部队工作繁忙,与家属长期两地分居,平时很少见面。对此,支队党委达成共识:年终先进表彰会,邀请家属同台领奖!表彰大会上,当表彰对象夫妻携手亮相领奖台时,分外引人注目。“此刻,能和他一起站在这里领奖,我觉得平时再怎么辛苦,也值得!”军嫂甘晓莹告诉小编。

军嫂李泠颖感动地说:“我会尽力把家里的事情做好,让丈夫安心在部队干工作,正如谭晶在歌曲《妻子》中所唱的一样,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官兵军嫂领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