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回应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外交部回应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2018年02月06日 18:1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官网 图
外交部网站2月6日消息,当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耿爽就中国国防部宣布成功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一事回应称,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问:中国国防部今天(2月6日)宣布成功进行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此举是否与当前国际局势有关?
答:中国国防部已就此发布消息,我没有需要进一步补充的。
问:关于昨天(2月5日)中方进行的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你能否提供更多信息?是否和当前朝鲜半岛局势有关?
答:刚才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已经说了,国防部已经发布了消息,我没有需要进一步补充的内容。我这里可以再强调一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陆基反导防御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