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戒指一刷就可付款 澳大利亚银行推出新支付方式

戒指一刷就可付款 澳大利亚银行推出新支付方式
2018年02月06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澳洲网6日报道,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现在可仅用一种首饰,就进行智能支付。据报道,西澳银行推出了一种“轻触即付”的新付款方式,用户只需用Halo智能戒指一刷就可付款。

  据报道,轻刷戒指付款为一种新型的“轻触即付”付款方式,用户需花费39澳元购买Halo智能戒指,再将个人银行信息录入戒指就可使用。

  据西澳银行执行总经理威尔介绍,使用戒指支付的方式很简单,只需在刷卡机前一挥即可。

  据了解,这款戒指具备防水功能,且无需充电,且由万事达信用卡的24/7欺诈保护系统所覆盖。

  不过,澳科技专家朗提醒称,虽然轻触即付方式已占据澳大利亚零售交易的约1/3份额,但这一科技的缺点在于有可能被盗刷,他称,“与使用卡片一样,问题在于如果你遗失了设备其他人也可以使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